close

12/08-12/09是我們的隔宿露營

第一天早上6:30就要在學校集合

每個人都很開心 也是跟IMG_2709.JPG 相遇(?!)的時候

我們的領隊是迪士尼 可以叫他阿尼或尼尼還是史迪奇也ok

上車後要先看每次遊覽車上必看的安全須知

還沒看之前  尼尼問我們在高速公路上發生事故時要播打哪隻電話

答對了就可以不用看(因為有人說安全須知看到爛了!!)結果沒有一個人答出來 尼尼說答案在影片裡 結果根本沒有

後來我們在車上就一直聊天 尼尼說隔宿露營就是要   不怕髒 不怕苦 不要臉 

我們後來是搞得很髒 也是超極給他不要臉的啦!!

 我們全校被分成了一中 二中 三中跟四中 我們班被分到三中

三中的領隊有帶七班的阿杜 八班的小葉也是三忠的忠隊長(是個很自high?!的人)  九班當然就是我們可愛又帥氣的迪士尼啦!!

十班是一點也不瘦的阿瘦

一到香格里拉就被叫去練隊呼 

隊呼一開始小葉就說  尬車姿勢預備~

我騎著我的ㄅㄨ ㄅㄨ車阿~♫

搖阿~搖阿~搖~♩

我騎著我的ㄅㄨ ㄅㄨ車阿~

搖阿~搖阿~搖~

前面放著冠軍杯♚

後面插著冠軍旗

我騎著我的ㄅㄨ ㄅㄨ車阿~♪

搖阿~搖阿~搖~♬

過了開幕式

我們就去搭帳篷跟吃中餐

接下來就是分站教育

其中有一站要把臉塗黑 結果每個人就把臉弄的髒髒黑黑的

還有一站是要跳軟墊 因為是兩班同時進行 另外一班還沒到 所以我們班男生就跟關主聊起了日本AV

從那之後那關主就被叫成A片王XDD

分站教育完成後就去進行的野炊活動 因為食物基本上都是煮熟的只要在熱過 所以沒有沒熟的事發生

只不過還是有失敗

吃完晚餐就回去集合場要準備進行營火晚會

整個營火晚會完的超HIGH

然後領隊們跳了搜哩搜哩(因為影檔太大沒辦法上傳,所以沒辦法看到我們可愛的迪士尼)

快到尾聲時對不起我飆淚了!!m_ _m 因為放著一首抒情歌又因為這樣想到了今年發生的事件所以就這樣跟那樣的飆淚了!

坐我旁邊的劉品妤大哥(?!)也受我影響 真是抱歉 

等心情平復後營火晚會也結束了!!

後來就是待在原位把消夜八寶粥灌光後回帳篷拿盥洗用具洗澡去

男生洗澡時間1分鐘 女生3分鐘戰鬥澡

某姓董的後來跟我爆料說一進去就被敲門說剩下30秒

還好我們女生是尼尼在看根本沒計時 但是等很久

第二天 被執行長吵醒了!!

放著超大聲的音樂不醒才有鬼

收完帳篷集合完就去吃早餐啦!!

吃完早餐又回到了集合場為分組做闖關活動做說明

我們可愛的尼尼被分到最遠的客家庄

沒想到大家為了看尼尼((全誤))用非常快的速度把其他關過完走去找尼尼

 執行關後來說這是他看過第一次有全校能全破完12關的

闖關活動完就放我們去宇宙廣場玩 說實話真的沒什麼好玩的

當天因為天氣太熱所以大家基本上都是人手一隻冰淇凌

過了20分還30分吧!! 我們就到炊事區烤肉哩!!

尼尼說吃不飽可以找他 但是要先把先發的東西吃完不能挑食

我們這組吃完後又去跟尼尼要了一盤肉片

尼尼就說怎麼大家都那麼愛吃肉阿!!

烤完肉我們又回到了集合場

要開始進行閉幕式了~

一開始就是大家一起喊著右左~右右~轉兩圈~三中~

接下來就是頒發錦旗

雖然我們三中沒得到精神總錦標

不過分隊活動拿到了優等

正式頒發精神總錦標之前執行官一直耍我們

假裝把總錦標頒給第五中隊也就是老師組

然後執行官就問我們說:「沒得到精神總錦標沒關係,你們想要把什麼東西帶回家?」

我居然聽到後面大叫要把迪士尼帶回家 沒關係我也是想把尼尼帶回家那個

就這樣兩天的隔宿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ΛRASHI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